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赴上海调研及访企拓岗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16    作者:张鹏娟    点击率:[] 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搭建高校和企业的沟通桥梁,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学院学子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6月1日,数学学院副院长吴森林、副院长王鹏、概率统计系主任张峰和综合科科长张鹏娟一行4人到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及访企拓岗。

走访调研过程中,学院一行详细了解了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情况介绍、主要业务方向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等,对推进双方深层次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为我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带来新的启示,为实现校企高质量合作发展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6月份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陈平教授荣获华为“火花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