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6月份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36    作者:岳小娟    点击率:[] 次

6月2日上午9点,校团委在德怀楼201会议室召开6月份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对6、7月份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团委书记魏翀主持会议,全体专职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魏翀围绕《共青团中北大学委员会六、七月份工作要点》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对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精准转接和规范管理、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完成2023年社会实践集中组队选拔培训工作、组织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校级选拔活动、启动校院两级团属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报名遴选工作、规范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程序等重点工作作出详细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踏实落实团的各项工作,增强团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联系青年职责;要发挥团学系统的组织优势,围绕青年成长成才需求,切实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要不断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自身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赴上海调研及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