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体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4:31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2023年6月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体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报道。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领学了《山西日报》文章“牢记领袖谆谆教诲 矢志不渝感恩奋进 不断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传达了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山西省常委会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讲话内容;学院院长陈平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领学了《山西日报》文章“牢记殷殷嘱托 锚定转型目标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山西篇章”一文;学院党委委员陈友兴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着眼全国大局 发挥自身优势 明确主攻方向”一文;学院党委委员张权领学了《山西日报》文章“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展现山西作为”一文。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做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莅晋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的殷切期望,对山西人民的关心厚爱,对山西各项工作的最大支持,我们要牢记嘱托,锚定转型发展不动摇,在文物文化传承、黄河生态保护、原创科技、数字化产业等方面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提供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篇目并进行了研讨。

学院院长陈平做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习近平著作选读》立体式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我们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融入实践、嵌入岗位,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本领,紧紧围绕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在优化课程体系、培养创新人才、深化教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全力破解发展道路上遇见的各种难题,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赵贵哲副校长一行莅临仪器与电子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