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空缺科级岗位报名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组织民主测评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09:03    作者:李建国    点击率:[] 次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科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党发﹝2019﹞2号)文件要求,学校对部分空缺科级岗位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各相关单位根据2023年4月21日发布的《中北大学空缺岗位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党组〔2023〕3号)文件精神组织民主测评工作。

  1. 时间安排

    5月23日-5月26日

  2. 工作要求

    1.各相关单位在组织民主测评前,将《XX单位科级干部民主测评工作报告》(内容包括:会议推荐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程序等)报送党委组织部。

    2.组织民主测评工作。工作结束后,将所需材料于2023年5月26日18点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

    2023年5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轨道交通运输学科建设科研人员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报名参加第九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