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赵贵哲副校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44    作者:王晓怡    点击率:[] 次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5月25日下午,中北大学赵贵哲副校长在德怀楼211会议室,给分管和联系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讲授了“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专题党课。

赵贵哲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为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对照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赵贵哲副校长希望全体干部,要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科学理论指引下团结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踔厉奋发、顽强拼搏奋斗,加快推动中北大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望山”奖学金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清华大学互联网 金奖俱乐部走进中北共话双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