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副校长来志斌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02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5月25日下午,来志斌副校长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为安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基本建设部、附属医院等部门4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来志斌副校长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从“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创新发展、“两个确立”是党百年奋斗成功经验的历史总结、“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根本保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来志斌副校长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他要求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要从学校实际出发,面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始终保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科学理论与坚持埋头苦干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抓好落实,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创建蓄势赋能。

来校长的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绩,为学校事业迈向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清华大学互联网 金奖俱乐部走进中北共话双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