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凝“芯”聚力,精准帮扶|半导体与物理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6:50    作者:王旭    点击率:[]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就业的相关文件精神,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心理状态,掌握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意愿,我院于5月23日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副院长唐军、梁庭,团委书记荆伟伟,辅导员王守芳、王旭做全面动员,2023届未落实工作单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院领导结合当前就业形势详细介绍学校和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举措,并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充分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就业困难、需求岗位、工作地点、期望薪酬等,精准到每一位同学,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解决办法,做就业工作的最后一次冲刺。

会上还积极宣传了“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军队文职人员、应征入伍等基层服务项目,拓展就业渠道。

会后,学院将持续跟进未就业学生的求职进展,持续给予精准帮扶指导,建立一对一的帮扶机制,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未就业学生的双向沟通,使学院更加明确地掌握了毕业生就业的意愿和现状,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对未就业同学就业工作展开更全面、更精准、更有效的就业指导,有序推进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副校长刘俊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太行山上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博士下午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