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太行山上辅导员工作室开展“博士下午茶”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3:48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本期嘉宾介绍:庞淑蓉,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202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

2023年5月24日下午,太行山上辅导员工作室“博士下午茶”主题系列活动第十三期成功举办,本期嘉宾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庞淑蓉老师。

活动伊始,庞老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随后,庞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以下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第一,鼓励同学们勇敢地选择继续深造,并分享了自己在求学期间的各种挑战,以及她克服困难、培养内心修炼的成长感悟;第二,希望同学们多实践,开阔自己的视野,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更好的掌握并提升自己;第三,勉励同学们尽早规划自身道路,不断探索,不断尝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向!

在本次分享中,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庞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

上一条:凝“芯”聚力,精准帮扶|半导体与物理学院召开就业促进座谈会
下一条:燃榜样之光 备好职场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