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专题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9:01    作者:王慧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和重点,有序推进审核评估各阶段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助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培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介绍

袁长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博士、研究员。

二、培训方式及时间

2024年3月13日14:30—15:30

直播链接:https://live.xylink.com/live/v/Kyp4sAjB,点击链接填写姓名、学校部门等相关信息(如中北大学教务处,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等)后即可进入讲座界面。

三、培训主题

“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的质量文化建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分享”

、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及各学院主要领导、自评报告撰写相关人员、全体专任教师。

注意事项

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会,保证培训效果。

、会议联系

王海宾18234162468

殷勍13934645922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2024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中北大学“超星杯”书评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