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中北大学“超星杯”书评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7:30    作者:刘文科    点击率:[] 次

全体学生:

阅人阅己阅世界,读书读心读人生。继2021年、2022年、2023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书评大赛后,今年图书馆将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主题为“人生如逆旅,经典伴我行”的“2024年中北大学‘超星杯’大学生书评大赛”。通过积极推广经典阅读,引导大学生将经典领悟的道理与现实的人和事融会贯通,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知灼见,充实大学生的内在力量,从而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育人功能。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北大学

协办单位:山西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主题:

人生如逆旅,经典伴我行

三、活动安排

1.书评征集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4月15日

2.评审时间:5月20日前,评审前进行查重检测,重复度超过20%不能参加评审。

3.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奖若干,颁奖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优秀作品将推荐至山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4年‘超星杯’山西省高校大学生书评大赛”。

四、征集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五、征集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且首次参赛,是在自己阅读感悟分析基础上的所感所评,与自己的经历、当下时代有所结合,写出值得向读者推荐本书的深层次理由。

2.字数3000字左右,并在文末附作者信息和联系电话及e-mail。

每人限投稿1篇,作品上传至超星学习通中2024年“超星杯”山西省高校大学生书评大赛(邀请码为“sxsdshd”)页面,(具体上传方式请见附件2)

六、活动联系

图书馆郭老师:0351-3922096

七、其他

附件1:中北大学2024年“超星杯”书评大赛推荐书目

附件2:中北大学2024年“超星杯”书评大赛超星学习通投稿指南

中北大学图书馆

2024年3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专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