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7:52    作者:    点击率:[] 次

项目概况

中北大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2022年11月0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99002022CTP02966

校内编号:ZBDXHXT-20220104

2、项目名称:中北大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30万元

5、最高限价:130万元

6、采购需求:

6.1项目概述以及用途:

为落实网络安全法及等级保护2.0标准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系统安全防护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 22239—2019)要求,我校需每年开展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等保测评项目需全面掌握被测评系统的安全状况,对照《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 22239—2019)进行差距分析,发现系统存在安全风险,并协助学校进行整改,满足第三级信息系统测评内容共71个安全子类(控制点),共211个测评项。

6.2本次谈判共一个包进行,供应商对所投项目必须完全响应本谈判文件内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计量单位

采购数量

备注

1

中北大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1


本项目具体要求及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7、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工作日内完成测评,达到验收标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10月31日00时00分00秒至2022年11月02日23时59分59秒(北京时间)

2、地点:通过山西省政府采购网-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

3、方式:在线获取,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按照以下步骤获取谈判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谈判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谈判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1月0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政采云平台

3、响应文件递交及格式要求

电子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投标客户端完成递交(上传)。

纸质响应文件:无须递交

五、开启

1、时间:2022年11月0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6号信达国际金融中心二十四层(电梯25A)2410会议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本项目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北大学

   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联系方式:0351-3921023

采购人监督部门及联系电话

纪委办公室电话:0351-39222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西华鑫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86号信达国际金融中心十三层(电梯12B)1311室

联系方式:0351-2520767、0351-24883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玥炎、叶静丽、赵蓉、孙俊琴马飞、张雅洁 

电   话:0351-2520767、0351-2488390

 

 


上一条:氩离子截面抛光仪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下一条:柔性器件打印沉积系统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