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师发展网络课堂16教学周:《大数据视角下的教学范式创新》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5:14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位老师:
      2017下半年第16周教师发展网络课堂安排如下,请老师根据需要选择参加,培训地点主楼815,联系电话3923818:

序号

培训课程

主讲教师

日期

时间

1

大数据视角下的教学范式创新

周华丽(北京联合大学)

12月12日

14:00-17:00

  
      课程内容和活动安排同时公布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站
http://jsjy.nuc.edu.cn,也可通过中心网站获得更多培训信息。
内容简介: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各行各业都受其影响,发生变化,教育行业也不例外。有人说,大数据“经验教学”即将OUT,“数据诊断”才是王道。
      那么,身为高校教师的我们,如何在教学工作中,体现大数据的精神,发掘出大数据教学的价值呢?有没有人已经在用大数据,进行着教学范式的变革,他们的尝试,效果如何呢?
      本期讲座,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的周华丽研究员,将为大家展示一种新的思维和教学生态。本期讲座,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7-12-08

上一条: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润思讲坛35期_扬我国威 铸我军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