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08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学院:
      为了让大家更准确地认识“互联网+”大赛的赛事特点和规则要求,提升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水平,特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顾振芳老师来我校做专题报告,请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科长、创新创业教育负责教师以及对“互联网+”大赛感兴趣的学生参加。
    一、报告时间
        2018年1月4日上午9:00
    二、报告地点
        主楼11815
    三、报告内容
        如何开展好“互联网+”背景下的创新创业赛事活动

                                         
                                                                    教务处
                                                                      2018-1-2

      顾振芳简介: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工部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国家级众创空间-飞天创客空间项目主管、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师、工信部“互联网+”创业指导师。负责飞天创客空间的运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组织等工作。所负责管理的飞天创客空间获批区、市、省、国家四级众创空间。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冠军1项,金奖3项和高校先进集体奖。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浙江、内蒙、广西等省赛现场评委。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发展网络课堂16教学周:《大数据视角下的教学范式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