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7:01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根据后勤管理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5月29日,后勤管理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党建远程教育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李耀明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进一步深化了理论中心组成员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全面系统了解主题教育的内容和重点,深刻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对于当今的中国和世界有着重大的影响,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现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李书记号召后勤管理部领导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学、认真学,用学到的理论知识引领工作实践,踏踏实实做好后勤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新局、谋发展。

上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华彩讲坛欢庆82周年校庆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五届“筑梦荧光跑,青春砥砺行” 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