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福建开展访企拓岗并出席两地校友会相关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6:36    作者:    点击率:[] 次

5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带队前往西安出席陕西校友会第一届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旨在赓续太行精神,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在教育、科研、产业和文化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来自江苏、四川、上海,重庆,贵州等地校友代表与近150名陕西校友会成员参加论坛。学校办公室、国内交流合作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曾建潮代表学校向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在陕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诸多进展和重要成果。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和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努力与贡献,建设双一流大学需要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同心助力,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圆桌论坛环节,曾建潮与管理信息学专家、天下道理智库主任胡唐军及陕西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院长赵红武分别从学校发展、融合创新、校企合作、装备制造创新出发,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804EA

5月28日,曾建潮带队赴校友企业陕西诺贝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86级李俊鹏校友)、西安秦泰汽车排放技术有限公司(83级翟鸿飞校友)走访调研,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21日至22日,副校长刘俊带队出席福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并开展访企拓岗。党办校办、国内交流合作部及山西校友会、福建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俊代表学校对福建校友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就。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希望福建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继续弘扬母校“致知于行”的校训精神,利用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资源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5月22日,刘俊一行赴晋江商讨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双方就企业智造转型升级、人才合作等情况,着力推动与晋江市的产学合作、军民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晋江市副市长张勇、科技局局长张清常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走访。此次访企拓岗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在厦门前往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晋江校友企业有零有食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在晋江,参观了晋江经验馆、集成电路小微工业园及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安踏集团等企业。本次访企拓岗之行还收到了森地客集团——中北大学人才需求方向清单,为有意向的毕业生或校友提供了就业信息。


上一条:校武装部获评“山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下一条:扬运动之魂 展青春风采 -—我校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