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36    作者:    点击率:[] 次

B376

5月19日,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指导保密工作,针对学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上门服务。我校副校长赵贵哲热情接待了郝永明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国家保密局秘书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及我校办公室、保密工作部、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BD23

郝永明就单位保密委员会建设情况、发挥作用情况及单位保密工作机构设置、专职保密干部配备情况等调研内容做简要说明并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听取汇报后,郝永明充分肯定了学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希望学校不断总结、提炼相关经验和做法,并向其他高校推广,为破解我省高校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好的做法。同时要求加强保密教育,使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细致严密、纪律上严格遵守,坚决防范化解好工作中潜在的各类失泄密风险隐患。

906C

赵贵哲代表学校对省国家保密局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赵贵哲表示,学校于近期调整了保密委员会成员,将全体校领导纳入保密委成员,明确各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保密领导组组长,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出台了《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明确了各部门与人员责任体系,各部门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本着“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的原则,对保密工作做到一级管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落实保密责任,做到机构、责任、措施、人员四到位。

会上,保密工作部负责同志从保密责任、保密组织机构、保密制度、保密制度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五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校办公室、信息中心分别汇报了机要文件管理情况、网络安全管理情况。与会双方就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运维、保密组织机构建设、教师作为专家受聘咨询机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郝永明一行到我校保密要害部位及信息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葛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