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33    作者:    点击率:[] 次

19BBB

5月22日,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双方交流座谈会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贵哲出席,我校研究生院及发展改革部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赵贵哲致欢迎词。他就学校目前科研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硕士、博士点设立情况,省部级各类实践教学、科研平台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情况及师资队伍、学生规模进行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双方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谢刚表示,中北大学红色基因深厚,近几年发展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院校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学习中北学科建设特色成果及成功经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双方参会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及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导师遴选、聘任、培训和评价,课程思政、精品课程、创新项目等课题管理考核,学籍学位审核评定,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制度举措,学科群建设及学科团队考核指标等具体细节进行分享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持续推进进行展望。

冯璇

上一条:​山西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来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6支队伍入选2023年全国1000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