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7:32    作者:    点击率:[] 次

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5月1921日,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全国共有381所院校3356支队伍报名进入全国复赛,最终包括四川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119所院校127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今年首次参加这一赛事,校赛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最终由我校学生赵彦、仇琪龙、王江东组成的“帝国反击战”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其他由我校学子王政帅、宋辰磊等为主体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全国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面向高校大学生(研究生)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重要决策类商业模拟赛事,迄今已举办了23届。比赛以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为一级学科竞赛。该项赛事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大赛受到了来自学院、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多次召开协调会议为参赛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参过参赛师生日夜奋战、反复打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undefined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激励青年学子勇担时代责任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的成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来稿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