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期教学沙龙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09:5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8 星期16:00
二、活动地点
   创新创业学院   A215智慧教室
三、活动主题
   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解读
四、主持人:创新创业学院  薄瑞峰教授
五、主讲人:乔峰丽副教授
   乔峰丽,副教授,1997年参加工作,作为访问学者在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开展机械工程领域的合作研究。主要承担《机械设计》、《机械原理》等课程的主讲工作,所负责的课程《机械设计》在2020年获批省一流课程。获得的荣誉有:山西省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山西省五一劳动竞赛奖章、山西省“育人杯”先进个人、山西省高校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中北大学师德标兵称号。2021年在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二等奖,主持省级及以上教改项目2项、校级教改项目2项;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

六、主办单位:
  中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教学信息化研究虚拟教研室

七、学习方式:

学习采取线上直播学习和线下集中研讨结合的方式进行。
腾讯会议(虚拟教研室平台入会):203965723
大家可在打开虚拟教研室平台/在线会议/加入会议,填入会议编号,线上参会。


上一条:“人学视野中的人类文明新形态”研讨会暨中国人学学会第24次年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期教学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