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师发展网络课堂2教学周:《3D打印技术与第三次工业革命》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1:19    作者:    点击率:[] 次

教师发展网络课堂2教学周:《3D打印技术与第三次工业革命》

各位老师:

2018上半年第2周教师发展网络课堂安排如下,请老师根据需要选择参加,培训地点主楼815,联系电话3923818:

序号

培训课程

主讲教师

日期

时间

1

3D打印技术与第三次工业革命

张人佶(清华大学))

3月19日

14:00-17:00

 

课程内容和活动安排同时公布在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网站http://jsjy.nuc.edu.cn,也可通过中心网站获得更多培训信息。

主讲人简介:

张人佶,1944年3月生于重庆市,1967年北京大学金属物理专业本科毕业;1981年和1984年北京大学金属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1968年至1977年在包头钢铁公司工作,1978年在天津大港油田工作。1984年12月至今在清华大学机械系工作。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研究院生物制造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研究方向:快速原型制造、生物制造工程、工程材料、表面工程。

教师教育发展中心

2018-03-16

上一条:教师发展网络课堂4教学周:《中国航天工程技术展望》
下一条:中北大讲堂第105期 :《音乐声学对当代音乐科技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