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2022年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2:13    作者:谢江波    点击率:[] 次

2022年5月8日上午9时,第一届“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颁奖仪式在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基金会25位校友、院领导薛亚奎、李迎春、郭云霞、高分子专业谢江波、付一政老师及获奖学生等54人参加。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郭云霞向关心和支持学院高分子专业的基金会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介绍了基金会设立情况。2021年学校80年校庆之际,“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由44名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校友发起,正式设立后,又陆续加入了“学东44881助学基金”和另外6名校友,基金现有捐赠人理事51名;第一届理事会募资可超66万元。

教学副院长李迎春宣读2022年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获奖学生名单。并由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分别为16位来到现场的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董畅和杨恒依次上台表达了对校友资助的真诚感谢以及在校友精神引领下,牢记荣誉和使命前行的坚定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这份肯定,也要饮水思源,励志早日回馈母校,回馈社会,让校友们的爱心善举继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同时他们将用心秉承材料学院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在高分子领域继续专研,争取在该领域有创新性的技术突破和学术成果。

会上,基金会发起人杨定吉甫先生对学院奖学金设立和管理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高分子学生受益。杨定吉甫先生对学弟学妹们的寄予期望,希望能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互助精神不断强化与传承下去,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奋发图强,为学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梦想加油。

最后,院党委书记薛亚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会的校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获奖的同学胸怀爱心、善心、感恩的心,去打开新局面,开创新天地。同时要珍惜青春时光,一如既往地好好学习,在高分子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材料学院争光,为中北大学添彩!

首届高材生梦想聚合奖助学基金颁奖仪式圆满成功,更展示了材料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和对材料学院的关心与支持,预示着饮水思源不忘桑梓的精神,将代代相传!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之5.11世界防治肥胖日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