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医院2024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8:44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为保障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2024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自3月25日开始,6月28日截止。体检预约每天不超过40人。参加教职工体检人员为我校正式在编人员和校人事代理人员(以校人力资源部名单为准),如有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当事人体检资格。

二、十个工作日后出具体检报告。参检者可以通过“康康在线”APP查询(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校医院体检中心领取体检报告等方式查收个人体检报告。

三、校医院为每位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备有早餐,请在抽血、超声检查后到体检接待处进餐。

四、中北大学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

2、 50岁以上教职工有吸烟史或相关家族病史,建议行胸部CT检查。

3、在职教职工体检预约体检时间为即日起(周六日、节假日除外),预约地点:校医院公共卫生科,预约电话:3922247。

4、离退休人员体检时间为5月6日—6月28日,预约时间4月15日—4月26日;预约地点:离退休工作部办公室,预约电话:3922830。

5、妇科体检(TCT)与教职工体检同时进行,不单独预约,有特殊情况自行安排妇科体检时间。

6、请已预约的教职工按时体检,因故不能按时体检的,请提前一天打电话告知,以便及时补足体检人数,并重新预约体检时间,保障体检按时完成。

7、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8:00,抽血结束时间为9:30。

8、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9、请您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体检当日早晨禁饮食,以便静脉采血化验、腹部超声检查。

10、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慢性病受检者,在体检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并携带药物。80岁以上老年人须带陪侍人一人。

11、请将体检表中个人相关信息填写完整,便于总检医师对您的体检结果进行完整的分析,以便提出正确的健康指导。

12、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整体健康状况的评估。

13、检查完毕,请您将体检表交回公共卫生科体检中心。

祝全体教职工体检顺利,身体健康!

校医院

2024年3月18日

上一条:2024年度中央大道橱窗使用规划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北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