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诚聘海内外全职博士后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5:55    作者:段瑞斌    点击率:[] 次

中北大学是一所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山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双共建,山西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目前共设有兵器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共计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面向全球招收全职博士后。

一、招收类型

1、项目博士后。主要面向非科研条件达不到中北大学入职要求,但科研条件满足中北大学V类博士入职要求的非在职博士毕业生。

2、师资博士后。主要面向达到中北大学Ⅰ、Ⅱ、Ⅲ类博士入职要求的非在职博士毕业生。

博士后申请者需同时满足年龄未满35周岁,博士毕业未满3年的条件,可向中北大学人力资源部和相关流动站提出进站申请。

二、待遇

1、项目博士后的年薪为30万元(税前,含社保及公积金),突出业绩绩效翻倍计算,并按照学校规定发放。

2、师资博士后的年薪为45万元/年(税前,含社保及公积金),突出业绩绩效翻倍计算,并按照学校规定发放。

三、保障措施

1、学校在博士后进站后可按照规定协助其办理落户手续,为在太原市外工作的博士后配偶及其未成年的子女办理暂住和入学手续。

2、学校为博士后发放1500元/月的租房补贴。

四、发展前景

1、在站期间取得标志性成果,可申请入职学校。

2、学校对博士后期间成果提档认定级别,有利于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五、联系方式

上一条:关于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申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答题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