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2023年度教师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进行学术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5:26    作者:段瑞斌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中北大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校人〔2022〕32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我校研究决定启动2023年学术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重检测范围

1、送检的论文必须是任现职以来以第一作者或独著公开发表的、与本人从事专业相一致、代表本人最高学术水平且作为职称评审支撑材料的学术论文。

2、作为支撑材料的学术论文被SCI、EI、SSCI、A&HCI收录,以及其他外文论文,均不用查重。

3、凡已查重检测过的论文一律不再进行重新检测(请申报人及所在单位认真核对筛查,确保往年查过重的论文不重复提交)。

4、请确保提交的电子稿和公开发表的文章一致,如发现有不一致者,将取消当年职称评审资格,责任自负。

二、材料提交及要求

1、个人提交材料

(1)学术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命名为“论文题目-姓名”。

(2)《论文查重检测结果一览表》(见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

(3)《论文查重检测结果报告单》(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

以上表格中学术论文信息部分由本人填写,并将所有电子稿打包到文件夹(命名为“单位-姓名”)。

2、单位提交材料

《2023年中北大学××学院查重论文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

3、报送要求

各单位统一将个人提交材料和单位提交材料电子版打包成文件夹(命名为“××学院”)并发送到邮箱:rcfzk@nuc.edu.cn(邮件主题为“××学院论文查重检测”),纸质稿(装档案袋,标明XX单位)交到人力资源部人事工作办公室(德怀楼511(三)室)。

4、报送时间:2023年6月9日17点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喜英 赵静静

联系电话:3922045

电子邮箱:rcfzk@nuc.edu.cn

人力资源部

2023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结项验收及2023年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山西统一战线课题研究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