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6年06月24日浏览: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全国重点实验室312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题交流座谈会。会议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鸿飞作专题辅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耀明主持。

李鸿飞以《华中师范大学内部控制建设情况简介》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从高校实施内部控制的重要意义、校内内控建设实践、内控工作特色举措三个方面,结合高校办学管理真实案例,深入阐释内控管理核心逻辑与实操路径,分享了制度搭建、流程优化、风险治理等方面的成熟做法,总结出常态化、长效化的内控运行模式,为我校内控体系建设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范式。整场报告内容详实、贴合实务。
李耀明在总结中提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吸收本次交流的先进经验,补齐管理短板,强化部门协同,持续完善内控管理体系,以高水平内控管理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
- 一审:葛宁
- 二审:沈沛汝
- 三审:刘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