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步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21:24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19日,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李步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双方调研座谈会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蔡江辉出席并主持。

蔡江辉就学校历史发展进程及目前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布局、师生规模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提升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能力及进一步加大科研成果产出。

李步高就山西农业大学发展历史和成果、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下一步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未来与中北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信息共通共享。

双方与会人员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的重要节点、重点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探讨。

我校教务部、研究生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冯璇

205E6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山西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