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长陈钱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3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4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在东区训练馆举行。校长陈钱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陈钱校长来到双选会现场,先后与凌云集团、中车大连机车研究院、山西强伟纸业等单位的代表和应聘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招聘要求、毕业生求职方向和就业期望,详细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情况,认真倾听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摆正心态,充满发挥自身优势,展现中北学子风貌。

EEEE

为更好满足用人单位迫切的用人需求,我校首次启用篮排球训练场地作为招聘场所,有效增加了同场招聘用人单位数量,实现了室内招聘场地面积翻番。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23个省市的1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用人需求7000余个,招聘单位涉及面广,国企、民企、教育科研机构等不同性质用人单位竞相招贤纳才;涵盖岗位多、覆盖地域广,为不同求职预期、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近3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众多非毕业班同学也到招聘会现场,提前感受求职气氛,了解市场需求。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详细了解招聘要求,认真填写求职意向,全面展示推销自己;招聘单位代表认真介绍本单位用工岗位、工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发展前景等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初步面试。

文字: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图片:学生记者 刘立伟 郭锦航

上一条:我校张锦芳副教授在材料化学类顶刊Angew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校仪器与电子学院、梁志剑老师分别获评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