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鹏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09:04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7日上午,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鹏锋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调研交流并在会后组织专场招聘宣讲。校长陈钱、副校长蔡江辉出席座谈会。我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2A553

陈钱代表学校对付鹏锋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付鹏锋书记带队来校调研,是企业对学校的认可和对校企合作、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视。他指出,中北大学与航空工业系统单位合作广泛、渊源深厚。中北学子秉承“人民兵工第一校”的优良传统,国防情怀浓郁,对企业认可度高。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产学研就等各个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共谋广阔发展前景,为国防军工建设贡献双方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付鹏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中北大学军工底蕴深厚,办学成果丰硕,为我国国防事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人才。此次来校调研交流必将为校企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国防军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51F9

座谈会后,公司在11号教学楼举行专场招聘会。付鹏锋为到场应聘学生做重点推介,人力资源部门、型号负责人就企业具体招聘事宜进行现场宣讲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并积极踊跃应聘。

上一条:《中国国防报》《解放军报》报道我校在国防教育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实绩
下一条:陈钱校长会见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Seeram Ramakrishn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