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师生纪念老院长诞辰100周年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1:05    作者:宣传部    点击率:[] 次

5月20日上午,中北大学举行纪念厉瑞康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仪式。厉瑞康是我党我军第一所兵工学校 “太行工业学校”的创建者之一;他为我党我军培养第一批军事技术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在文革后冲破层层阻力恢复了太原机械学院;他为我国兵工教育事业奉献了毕生心血。

当天,纪念仪式在厉瑞康同志雕像前举行。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刘有智代表学校敬献花篮;陈贵祥女士代表家属敬献花篮;省政协原副主席边鸣涛,中国枪王朵英贤院士,山西校友会,河北校友会、陕西校友会,64级、65级部分校友等也分别敬献了花篮。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厉瑞康老院长亲属、同事及中北大学老领导、校友等近50人举行了座谈会,厉瑞康的同事原道谋、许上栋为同学们举办了专题讲座,教导同学们铭记学校历史、传承太行精神。

上一条:中北大学学生登上达沃斯论坛演出
下一条:依托学科优势,建强师资队伍——“兵工”招牌响当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