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1:26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20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科学楼206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祁贵生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祁贵生向全院教职工简要汇报了学院2017年工作绩效,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并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要求,对2018年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改革、搭建产学研平台、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王海宾副院长就专业认证、课程评估、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专业认证是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学院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形成校内、校外、课内三个循环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教学活动进行持续有效的改进。胡志勇副院长从学科现状、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李云副书记就学院党风建设、党费收缴、学生新学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作总结讲话。就切实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党建工作与学院整体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作用。二、要全面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纪检观察员和信息员作用。四、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网络和新媒体的舆情监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防止错误思潮蔓延。五、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党委委员要全程参与指导,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廖书记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683012566.jpg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682986222.jpg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教学沙龙,解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