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燕山大学国防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保密管理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8:17    作者:    点击率:[] 次

2018年3月23日,燕山大学国防科技学院齐效文副院长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保密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桂志国、副院长喻华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杨亚军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喻华兵介绍了我校保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保密管理工作经验,并对燕山大学在保密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与会双方就新标准中归口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燕山大学国防科技学院齐效文副院长对我校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2057596445.jpg

上一条:光电厂党总支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思政部开展关于“学习两会精神,严守课堂纪律,提高教学实效”的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