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春风催劲草,扬鞭正当时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21:07    作者:    点击率:[] 次

3月28日,工程训练中心诚邀与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相关的学院教学院长及职能处室领导在中心二层会议室进行了相关工作的研讨,大家围绕大赛的组织、动员、评审及新中心的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由中心主任赵正杰主持。     首先,中心对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级选拔赛及新中心的规划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各位领导一致认为,工程训练中心作为全校学生大学四年进行集中实训的基地,在以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为主的前题下,积极与各学院做好学生的协同创新,并加强为学院教师的科研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工程训练中心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进一步了解了各学院的需求,中心将进一步践行好“资源共享、服务学生、服务学校”的建设理念。

  http://oa.nuc.edu.cn:8048/zfoa/userfiles/images/1521712055356.jpg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健康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处赴省内兄弟院校调研人事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