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爱要大声说出来”——大数据学院感恩母亲节有奖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2:14    作者:赵朝晖    点击率:[] 次

为加强开展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广大学生中倡导热爱生活、体验生活、热爱父母、珍视亲情的良好社会风尚。2022年5月8日,大数据学院面向学院学生举办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感恩母亲节有奖征集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两种形式开展,返校学生通过三行情书,程序代码设计,拍摄暖心小视频等形式表达对母亲的祝福;未返校学生则通过为妈妈做一顿饭、为妈妈做一件事等实际行动表达感恩之情。在学生们踊跃的报名之后,大家积极投入短视频的拍摄中,将对母爱感恩最真实的一面反馈给大家。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展现了虽处于疫情之下仍乐观向上、积极生活的心态,在母亲节之际通过身体力行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并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爱和感恩之情,使“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之情感生根、开花、结果。感恩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引导青年学生们进一步培养感恩意识、责任意识,明确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为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大数据学院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