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2019年总结大会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1:38    作者:刘姿    点击率:[] 次

年终岁末,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将来年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工程训练中心举办了2019年总结大会暨2020年元旦联欢会活动。中心全体在职教职工和退休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冯再新主持。

活动中,赵正杰主任总结了工训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各项荣誉,高度肯定了中心教职工一年来为实践教学、创新实践平台建设等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尽快建成国家级示范中心目标进行了展望,勉励大家在来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早日实现国家级示范中心和学校百年百强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为评选出的优秀班组及在2019年获得荣誉的教师进行颁奖,为5位离退休教师颁发纪念品并感谢他们为中心作出的贡献。

之后进入联欢环节,节目有抽奖、踩气球等,穿插着家属歌唱等多种形式的娱乐节目。活动的高潮将教职工分成3支队伍(冷加工队、热加工队及冷热加工队)进行气排球循环赛,比分交替上升,激烈紧张。

最后大家象一家人一样在一起包饺子、吃晚饭。整个过程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既缓解了大家一年来的劳累,又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对来年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打下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行2020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中北大学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