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1:37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诚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五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山西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及党支部“三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依次述职汇报。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并结合各支部工作自评打分情况,形成了2019年度学院各党支部综合考核评议结果。

院党委书记李运芝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是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从述职情况可以看出,各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考核都非常重视,述职报告准备充分、详实,述职内容有成绩、有问题、有整改,支部各项工作开展规范、标准。他要求各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不忘初心,努力担当,加强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继续突出问题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创新工作思路,为成为山西能源革命“排头兵”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中北大学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兵棋推演大赛人机挑战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