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2种期刊入选中国兵工学会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级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6:55    作者:    点击率:[] 次

近日,中国兵工学会正式发布《兵器科学与技术(武器工业)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2022版)》,我校《测试技术学报》《中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该目录的T3级。

11月,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获悉,《中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在“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案例”的征集中入选“优秀科技期刊案例”。此次征集评选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对本期刊2020年~2022年相关计量数据进行综合评判和严格审核后的结果,是对《中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近3年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一次全面评价。

近年来,出版中心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锚定提高学报质量这个目标,不断进取,扎实工作。近期,在学校创新性工作思路的指导下,出版中心努力探索提升学报影响力和质量的新举措、新办法,组建了4个学报的新一届编委会,为学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加大对4个学报的建设力度和经费投入,出版中心将以建设一流学术期刊为目标继续创新奋进,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上一条:​六连冠!我校在“墨子杯”2022第六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总决赛中再夺冠
下一条:我校两个专业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