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学院 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0:47    作者:    点击率:[] 次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到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强调再部署。

沈兴全强调,当前太原市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疫情爆发点涉及多所学校,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底线和红线,进一步保持警惕性,明确责任,真抓实干,细化工作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切实保护好师生身心健康安全。

调研督导中,沈兴全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再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发现问题早研判早处置早报告,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各二级党委、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于奉献,切实有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和完善防控措施,不断查补本学院防疫漏洞,进一步细化网格化管理方案和措施,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储备实战经验。四是要进一步关心引导和服务好师生,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疫情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的及时性、有效性和准确性,积极、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深入一线、深入学生的重要作用,强化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工作,妥善安排返乡学生离校,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举措,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以学校近期出现的反面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育师生严格落实、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防疫规定,做校园疫情防控的主人翁。六是进一步确保本职工作不放松,加强系统思维和整体谋划,合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将疫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上一条:我校两个专业接受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考查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沈兴全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