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23:09    作者:    点击率:[] 次

6月22日,我校学科建设项目推进会在主楼15层会议室召开。校长熊继军,副校长李东光、刘俊出席。各学院院长、各首席学科带头人及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科建设与学位办主任曹端林主持会议。

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汇报项目整体情况。

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数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7个拟新增博士一级学科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及7、8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刘俊就申博推进工作做出详细部署。

校长熊继军讲话强调,要不断提高学科项目的组织性和团队成员的主动性,要提前谋划、主动去做。要在教学科研内涵建设上下大力气,不断提升学科实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冯璇

上一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山西日报》发表校党委书记沈兴全署名文章:《勇担强国复兴使命 书写亮丽青春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