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青年报】高校精准化服务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20:37    作者:山西青年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近日,中北大学成功举办了“访企拓岗”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线上专场招聘会。

会上,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梁微讲述了台州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底蕴,表示椒江区始终重视人才培养,深化青年人才创业创新扶持。随后,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表示,希望与台州加强人才引进合作,共同助力就业发展,同时希望中北学子明确努力的方向,前往台州就业。会议播放了台州椒江城市宣传片、大学生招引视频 《我为什么选择台州》等宣传视频,并进行了空中双选会。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视频招聘会变以往校园招聘方式“面对面”为“屏对屏”,用人单位和学生足不出校就可以通过云端直接沟通达到面对面招聘效果的同时也确保了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及时性、针对性、匹配性。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政校企合作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输送毕业生的交流渠道,为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沟通洽谈的 “云上”桥梁,精准化服务毕业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20512/473621.s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红色基因培根铸魂 面向未来启航征程————中北大学办学发展纪略
下一条:【学习强国】中北大学合唱团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云上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