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8:18    作者:崔俊杰    点击率:[] 次

10月26日至27日,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总决赛在科学楼A座210兵器作战仿真实验室成功举办,山西赛区兵棋推演总导演、兵棋推演导裁组全体成员及个人赛八强、编队四强选手参加。

10月26日上午9点,举行开幕仪式,选手抽签选择对手。比赛期间众多兵棋推演爱好者,军事爱好者来到现场观摩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8轮淘汰赛的选拔,27日下午4点决出山西赛区个人赛与编队赛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一等奖选手。 其中,中北大学何卓朗荣获山西省个人奖冠军,中北大学邵子军、陈一波荣获编队赛冠军。比赛结束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世中教授为参赛选手、优秀导裁成员以及山西赛区优秀组织院校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全国兵棋推演大赛举办至今已三届,我校蝉联前两届全国地方组总冠军、三年山西省个人及编队冠军,同时获得三届分赛区优秀组织院校,希望我校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加强军工文化宣传,祝愿同学们在第三届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继续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在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