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校在2019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34    作者:    点击率:[] 次

9月16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据统计,此次全国一等奖的获奖比例仅为1.99%、二等奖获奖比例为5.7%。我校参赛队获得一等奖的获奖比例为5.7%、二等奖的获奖比例为15.1%,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是我校学生参加该竞赛以来的最好纪录。同时,按照获一等奖数量为排名因素,我校排名位列全国第九;按照获一、二等奖总数为排名因素,我校排名位列全国第七。

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096所高校、17178支队伍共51534名同学报名参加,实际完成参赛作品的共有14840支队伍。竞赛于8月7日8时开始,历时四天三夜,8月10日20时结束。历经赛区测评、综合测评、全国复测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96项,二等奖847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自199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目前已成为中国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竞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是反映电类学科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一等奖获奖数量达到3个以上的学校和获奖总量达到8个以上的学校名单)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山西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