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生骨干素质拓展 挑战中收获友情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5:21    作者:山西青年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近日,中北大学2021年校院两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在该校东区训练馆举行。该活动旨在促进新进学生骨干快速融入集体,增强沟通能力、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

该活动设有“呼吸机搭建”“蛟龙出海”两部分内容。精心设计的挑战项目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和热情,在专业教练员的带领下,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相互鼓励、迎难而上,在汗水和欢笑声中圆满完成了各个挑战项目,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挑战过程中充分体会到了有效沟通、合理组织、相互信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磨砺、收获了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领悟到团队合作的内涵,铸就了一支众志成城的团队,架起了校院两级学生组织的友谊桥梁。

校院两级学生骨干纷纷表示,他们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迎难而上的意志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绽放出更加绚烂多彩的光芒。(本报记者 张丽)


来源:山西青年报

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1001/465060.shtml

上一条:中北大学“卓越太行”队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中北大学两支队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