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两支队伍获佳绩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5:02    作者:山西青年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136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达7013人,规模创历史新高。中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安全攻防实验室组建2支队伍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与队友默契配合,在网络空间和对手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经过BreakIt安全应用攻击破解环节、FixIt安全应用漏洞修补环节,最终获华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主办,旨在培养选拔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扩大学生的科学视野,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中重要的国家级科技创新竞赛。通过赛事,提高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是我国级别最高、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信息安全类竞赛。(本报记者 张丽 郭艳霞)

来源:山西青年报

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1001/465065.shtml

上一条:学生骨干素质拓展 挑战中收获友情
下一条:共建重点实验室,中北大学与汾酒集团签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