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卓越太行”队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1年10月06日 15:35    作者:山西晚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9月28日,中北大学传来消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高校六大分赛区以及南京地区的76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北大学“卓越太行”队经过奋勇拼搏,最终在总决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充分发挥学科竞赛的影响力,中北大学首次面向全校开设《化工实验创新实践》双创课程对学生进行培养和选拔,选出6名学生(李劲道、殷少勤、张晓倩、李佳宁、夏秋、张帅)组成“卓越太行队”和“凯旋兵工队”参加7月13日-15日在北方民族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竞赛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西北赛区比赛遴选出3名学生(李劲道、殷少勤、张帅)组成“卓越太行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赛事准备阶段,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在完成正常的学习和授课任务的同时,克服了疫情延期比赛、首次线上举办等不利因素影响,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进行了系统周密的赛前准备。比赛中,中北大学学子与国内知名高校同台竞技,沉着冷静、精准指挥,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凭借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发挥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据悉,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大赛总决赛将在四川大学举办。

来源:山西晚报

链接:https://app.wuzhishanrmt.cn/App/content/detailshare.html?contentId=6112848&appId=110177&projectId=17

上一条:中北大学“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
下一条:学生骨干素质拓展 挑战中收获友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