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历史性突破!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20:21    作者:太原晚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9月26日,中北大学消息,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项目名单,该校共有3个项目入围10月将在南昌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展示了该校创新创业育人体系的成果。

三个项目为:本科生创意组“悟空智训——陆海空一体化机器人作战训练系统领航者”;师生共创组“星海航天——中国运载火箭回收技术国家队”;成长组“意启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教育赋能者”。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此次比赛,中北大学参赛项目达1044项,参赛学生达9859人次,占该校学生总数的29%,参赛项目数量及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通过院赛、校级初赛、复赛、冠亚军争夺赛等选拔,最终有3项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报记者 张晓丽)

来源:太原晚报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G9M6k6gMq5OxXH4_jWN9w

上一条:共建重点实验室,中北大学与汾酒集团签框架协议
下一条:院校快报 | 助力大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