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五教授入选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5:40    作者:    点击率:[] 次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人才入选名单揭晓,中北大学刘俊、刘文怡、祁贵生、赵宇宏、闫树斌等5位教授成功入选。截至目前,该校共有11名教师荣获该项荣誉称号。

此次推荐选拔工作程序科学,组织周密。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材料审查、专家评议、人选公示等程序,经上级相关部门择优评选产生。

山西省新兴产业人才培育工程的实施是带动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发挥人才引领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我省从2012年起开始实施新兴产业人才培育工程,旨在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煤层气、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现代煤化工等领域,选拔掌握重大科技项目核心技术,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产业化经历,能够引领和带动新兴产业领域科技发展,具有学科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或在晋创(领)办新兴产业企业,实施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创业团队带头人。

上一条:2019年高校英美文学教学改革学术论坛在中北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北大学六名干部受到山西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