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六名干部受到山西省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时间:2019年06月22日 09:50    作者:未来网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6月22日讯(记者 候智 通讯员 魏韬)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表扬担当作为表现突出干部的通报》,薛实军、王俊元、王燕平、辛振东、张丽花、任雁等中北大学6名同志在推动学校目标任务完成过程中敢于担当、成绩突出,被评为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干部。

《通报》指出,2018年,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锐意进取、勤力奋斗,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在“两转”基础上推动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取得了新进步。中北大学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成绩优秀的干部。为激励先进、树立导向,经山西省委研究决定,对薛实军等6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予以处级2万元、科级及以下1万元奖励。

《通报》同时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勇担当、善作为、作表率,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报》强调要求,学校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目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狠抓目标管理的重大部署,切实把省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引深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举措,以考核优秀和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干部为榜样,主动见贤思齐、对标一流,积极改革创新、争先创优,讲担当、重担当,善作为、勤作为,着力形成心齐气足、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以过硬作风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中北五教授入选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下一条: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受邀到中北大学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