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领导赴中国科学院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6:17    作者:未来网高校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3月29日讯(记者 耿玥 通讯员 林钊宇)3月24日,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李忠人、校长沈兴全、副校长李东光一行5人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磋商。

中国科学院大学常务副书记董军社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李忠人书记介绍了中北大学基本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人才智力优势,通过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学术交流等方式,支持中北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校长沈兴全就两校合作模式、内容以及愿景等进行了阐述。

听取介绍后,董军社副书记对该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两校今后的合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两校共同努力,做好“科教融合”这篇大文章,同时要积极争取中科院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

李忠人书记最后表示,中国科学院是我国自然科学的最高学术机构,是科技创新的“国家队”。而被誉为“人民兵工第一校”的中北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具有同样的家国情怀,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战略合作意向承载着双方的美好愿景。通过此次座谈磋商,为双方增进了解、达成共识、聚焦需求、深度对接创造了极为难得的机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双方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上一条:中北大学一行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进行产学研对接
下一条:党员知识竞赛激发学生爱国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