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一行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进行产学研对接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6:27    作者:未来网高校    点击率:[] 次

未来网高校频道3月29日讯(记者 靳梦秋 通讯员 林钊宇)3月25日,中北大学赵贵哲副校长带领科学技术研究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应邀到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进行产学研对接。

在总工程师侯益铭及相关领导陪同下,赵贵哲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解了公司电力发展史、集团发展历程以及综合能源、科技创新、新能源、天然气、水务、煤炭、旅游等板块内容。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阳对赵贵哲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外合作、产业领域等情况。

赵贵哲副校长对格盟国际的诚挚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和了解,亲身感受到公司超前的管理模式、经营理念以及国际化的现代企业氛围和创新技术。在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尽快找到合作切入点,真正把合作落到实处,共同为山西经济建设做出。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在联合实验室建设、博硕士研究生培养、重大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天然气管道检测等领域展开合作。

通过此次产学研对接,提升了中北大学与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互信。下一步将协商确定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事宜。

上一条:讲述山西历史激发学子爱家乡情怀
下一条:中北大学领导赴中国科学院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