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仪器与电子学院与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8:27    作者:姚瑶    点击率:[] 次

2022年5月27日下午,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与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校企互动,聚力转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学院在前期与企业在走访调研、技术交流、访企拓岗的基础上对双方合作发展的进一步推进和深化。

公司的技术专家团首先参观了我校微纳加工中心及技术成果展厅,并在主楼1319会议室,就半导体装备领域内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器与电子电学院党委书记郝晓剑对专家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党建特色、学科发展及重点研究方向。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李国红副总经理介绍了风华信息装备在半导体装备领域的技术优势及未来设想。

副院长梁庭介绍了学院与风华信息装备的前期合作情况及双方未来的合作规划,郝晓剑书记和李秀源等老师介绍了各自研究成果在半导体装备领域的应用前景,风华信息装备的多位专家提出了关心的技术问题,双方就关心的技术细节和产业应用需求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联合主主题党日活动,双方一致认为,构建我省半导体装备核心科技力量,离不开我省高新企业与高校的紧密合作,双方将立足于产业发展需求,以科技项目为载体,推动各层次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并进,为未来高校人才就业和企业人才引进提前布局,通力合作推动我省半导体高端人才积聚,构建山西省半导体技术创新体系核心力量。

上一条:“运动强体魄,同心抗疫情”——理学院户外健身活动月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四届毕业季“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